2022-07-03 11:41:14紅愀鵲

甜,美

誰都愛甜美!?,或許,但我不,並不是女性的妒忌。

只是如果那是天生自然就不需要特別彰顯,那稱之為特質,

但當這一切需要被特別標示!?

我疑惑了當今的邏輯是甚麼!?

男人還是偏好傻白甜!!!

很多人會說哪個男人不愛傻白甜

確實,金玉其外的總比較容易吸睛,

敗絮其內的要娶到才知道。

不過到底一個人的傻白甜如果真的傻白甜,你真的喜歡嗎

過去的那個傻白甜芭藜絲,人家後來不也說那是裝的

其實誰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傻的阿,談戀愛當然還可以!!

人多半也不要黏膩的那種,誰都希望可以被照顧吧,

至少也要互相扶持!!!

過去的男人多半肩上的壓力很重,大男人所以希望回家有個傻白甜

但現在的世界已經翻轉,現在的平權多半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樣

女人也多半活成了堅強,傻白甜多半會在生命的歷程中被排擠掉吧

畢竟需要存活的能力上大部分的傻白甜多半只能依賴對方,

沒有不可以,畢竟要傻白甜也是一種特殊的能力

女漢子一般不討喜,這件事情也沒有對錯,就是品味跟需求不同而已!!!

但其實今天寫這個不是要蹭甚麼熱度,

只是聽見了某些姊姊翻紅的說法,有人說只是單純因為甜美

那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模樣,

我覺得那真的都太物化一個女人的努力,

而且也太小看了當今媒體操作的力量

當然前提是操作的媒體嗅覺夠敏銳,知道爺們愛啥

但問題就來了,就是那群受眾們,目前的眼光就是停留在這點上。

恩!!!20年前的人們都成了中堅分子,而那時候的他們愛啥都來一遭

大概都可以操作,因為都是回憶殺

但基本上很多人都紅到翻天回去過生活了,

誰還跟你要在舞台上征戰

天總不會讓努力的人失望,記得在我的映象中,

那時候的姊姊就是一個叫好,但不叫座的狀態,難道我誤會了嘛!?

只有我還記得那些年的樣態嘛!?

難道我真的老了嘛!?還是原來歷史都可以被改寫!?

 

而我多半只能看見那個不甘願的力量,

讓一個人可以持續保持著狀態

而且如果從過去的天賦看來,那很多東西根本天生的阿

哪有甚麼努力保持,因為有天賦的人從來都是輕而易舉

而只是時間的氣運有沒有走到你罷了

我可以這樣說嗎!?這樣好像又太粗暴

但其實我真實要說的是

當我聽著某些幼齡的男孩說著,那才是男人會愛的樣子

我心裡多半會想,沒有不可以,但你是否養得起

而且你明明也不愛傻子的阿,

多半我覺得愛傻人的男人都有那種要找別人的預備心態,

不然幹嘛要找一個傻地跟自己在一起,

然後再來嫌棄她太傻

我是不是看得太清楚!?

水清則無魚嗎!?很好啊,至少不會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