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4:30:57紅愀鵲

說愛

你說因為他

你才懂得了愛

因為過去你並不把心完整交付

似乎還是比較愛自己

自從擁有了他

你才懂得了甚麼叫做全心付出

你才懂得原來有人可以愛的這麼全心全意

而你才懂得要去給予愛

我聽著

或許我不需要經過這關卡

因為已經給了全心全意

而得到了傷害

而那之後

或許我不需要用親情來學習愛情

愛可以是一個全然的模樣

就算你說愛人是你在有了他之後你才學會

但我想那個代價好大

不過你問我受傷的代價不大嗎

我想怎麼大都不會是一輩子的吧

但你或許會說,至少我擁有他一輩子的愛

但我說,誰知道!?

或許,我很壞

上一篇:答案

下一篇:嘲諷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