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1:26:39紅愀鵲

《解禁男女》모럴센스 Love and Leashes

原來是漫畫改編所以才會有這麼激情出脫的劇情,太有趣,是好看的,情色的鋪陳都在一定的範圍內,你好像看到啥,卻啥也都沒看到,但看到滿滿的慾望,也可以進而了解某一種性癖好,但這裡面說的故事大概不只那麼簡單!!!

生命其實都會帶給你很特別的功課,每個人的功課不一樣,但重要的就是你要找到你自己,至於別人如果不接受你!?那就找那個可以接受你的人不是嘛!?生命總有遇見,但或許有的人會說那是戲劇!?或許吧,但我想不論如何你都要接受真實的自己,否則最後你會讓自己跟別人都受傷!!!

不劇透,但男女主的互動真是可愛,我想或許生命中有這樣的經驗也是挺有趣,但是太熱切的癖好實在也太辛苦了,總有人說人要用一輩子療癒童年,而韓國這樣的世界或許正在脫軌吧,壓力是每個人精神邊緣的深淵,如何不把自己跌得粉身碎骨!?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好好面對自己或許是必要的,願你也可以找到你的主人!!

推一把,很可以看,沒有太過火,但你會看到人在互動中的改變,那就是某種人性阿,寵不得~~~~

《解禁男女》,是一部2022年韓國愛情喜劇片,改編自作家冬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朴賢真執導,朴賢真和李多惠共同編劇,徐玄和李濬榮主演。故事講述一名辦公室女職員意外發現公司代理的秘密後,公司上下級關係發生了逆轉的浪漫戀情。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2 年 2 月 11 日
導演: Hyeon-jin Park

發行商: 網飛

上一篇:盲戰

下一篇:青蛇 前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