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21:11:37紅愀鵲

進入盛夏之門

算是好看的日劇,劇情不落俗套,開始還覺得有點落伍了,以為要寫的是過去的歷史,結果的結果並不適,而且算是愛情劇嗎!?淡淡的就很像日本人的風格。不過還是想要說的是編劇的鋪排,原來還可以這樣,這種平行時空的邏輯都是有趣的,只是每一個人堅持的點不太一樣。

太多過程雖說要交代,但交代的就沒有這麼清楚,那些過程中的串接又好像很合乎狀態,畢竟就是個虛擬的理論,也沒有人知道是否真的可以這樣,當你改變了時空中的一個點,永遠就要有新的局面,那裏不太對,但又好像沒有不對,只是局面如果讓你改變了怎麼會知道後果會是一樣!?那個對時光輪迴的假設似乎大家都停在不會改變上,或許真有甚麼命運嗎!?不清楚。

重點是其中的貓實在太搶眼,可愛到爆炸,怎麼可以養的這麼有靈氣,胖嘟嘟的,是看貓的好劇!!!ㄚㄚㄚ,錯了啦,但其實只能說真的很容易走神,而片子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點,但就是那個劇本的流向很棒,不然就是個宅男被騙,一個女孩為了他還讓自己優秀只為了在一起的那種好像有點亂倫又不是的片子阿(到底我在說啥,你要自己去看啦><)

進入盛夏之門》是三木孝浩執導的電影,由菅野友惠編劇,山崎賢人主演,本片原定於2021年2月19日在日本上映,2021年1月26日宣佈因COVID-19疫情延期。 該片確定於2021年6月25日在日本上映。

進入盛夏之門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hk › item › 進入盛夏之門
上映時間: 2021 年 6 月 25 日 (日本)

導演: 三木孝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