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00:05:05紅愀鵲

鬼神傳LEGEND OF THE MILLENNIUM DRAGON

你說的仙,不是仙,你說的鬼是甚麼鬼!?

這大概是我改變了相關的歌詞來呼應這部片,畫風我沒有特別喜歡,大概只是因為名字取的很不錯就順勢看了下去,好像也是因為在看2D跟3D動畫的差異,但這個大概還是故事可以讓我繼續追。我大概本來以為是真實事件改編,但看到穿越劇就算了!!!

不過我想某些事情或許真的是史實,不過就是呼應那個戰敗國沒有歷史的名言嗎!?我忘記是不是那部影片中的話,但我知道被稱為"鬼"的其中一人說:"因為那些貴族想要消滅我們,也不想承認我們的存在"類似這樣的意思吧!!!世界就是這樣,才被分化,那自以為高貴的,用著所謂正義的藉口,其實背後到底是甚麼!?我們沒有人知道,但到底是甚麼局面,我們能知道嗎!?

人的真面目面對了心之後,你會覺得說不定連鬼都不如,而世界上有些人的忠誠根本沒有面對自己的心,他們只因為看著那個嚮往而去走,然後蒙蔽了心去面對這個世界,你以為他們看著,但其實並沒有真心在看,不知道這樣的人為何而活!?那個信念如果幻滅的那一天是否還能繼續存活!!!

只有面對自己的心才能成為強大的力量,所有的事情其實都只依靠最單純的心,只要能單純而善良你就能長出無比的力量,那就能成為自己的神,而鬼也是由心所生,但其實你說神會不會走火入魔!?那你只能問神!!!

鬼神傳

2011 年 ‧ 奇幻/動作 ‧ 1 小時 40 分鐘由知名動畫公司 PIERROT(ぴえろ)擔綱製作的小說改編動畫電影《鬼神傳》(原著為 高田崇史),釋出了作品的宣傳影片。

  在故事中,父親因意外去世的 15 歲少年「天童純」與母親兩人住在京都,某日他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被忽然間出現的不明魔物追趕,而後被古寺的僧侶拯救,但卻也因此穿越了時空、回到了平安時代的京都。純從貴族們那兒聽到了關於「鬼」的事情,「鬼」會使用各種的妖術操控自然,並對人們造成威脅。純於是將被封印的「大蛇」喚醒,被選為成為傳說中將終止這場戰役的人物。

立即觀看
$60.00起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64%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千年龍傳奇是2011年的日本動畫電影。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11 年 4 月 29 日 (日本)
近藤隆 (Raiko)
近藤隆
Raiko
小野賢章 (天童純)
小野賢章
天童純
石原聰美 (水葉)
石原聰美
水葉
森久保祥太郎 (Watanabe no Tsuna)
森久保祥太郎
Watanabe no Tsuna

上一篇:風起洛陽之陰陽界

下一篇:雄獅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