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6 20:09:12紅愀鵲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品牌的奢望,那都不是重點,奇妙的人演奇妙的電影,但說實在演得很到位,而畫面一開始的那個片段就迷到我了,畢竟我還滿愛這個男人的,亞當崔佛他實在很會演,但大概就是一個能文能武的角,不過當然重點不是他,是lady Gucci

聽說片子之前很多風風雨雨,但你知道的,越是這樣越有戲,我也沒有先去看簡介,我這人沒有在看人家的簡介更沒有要看人家的影評的阿,畢竟每個人看電影有自己的重點,導演已死><我又自己亂接了,不重要,重要的是場面,是服裝,是妝髮,是那一舉手一投足,那個橋段的安排,那個色調的安排,那個理路的梳理,太驚人的鋪張,張揚的就這樣慢慢的讓你看見lady Gucci的霸氣,你說他不是拜金女嘛!?或許她只是想要努力的把這個品牌做好,我是這樣看的!!!

至於那些細節跟控制慾,還有計謀,著實也是個厲害的腳色,不是隨隨便便的,但我就疑惑一開始的狀態到底是真的愛上,還是只是因為知道是豪門的入門鑰!?或許也沒有人知道了,但看她那個不捨得離去的樣子,或許你也會覺得那是真愛阿,愛到那麼低,愛到可以不顧自己的形象了,那些lady gaga都演出了效果,而那個張揚的肢體不知道是本人的狀態,還是屬於lady gaga的獨特韻味,她著實真的很會演啊,不過那個小三的片段有點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gucci本人是因為太厭惡被控制,抑或是甚麼因素才變成那副德性,有些重點肯定被掠過了,因為你會以為是舊情復燃!?但真相是甚麼,大概也沒有人知道了!!!

死亡是最後的禮物嘛!?或許愛到深處就可以殺了你,因為你再也不愛我,而要離我而去,所以你不屬於我,所以也不能屬於別人,懂嗎!!!真的是因為錢嘛!?還是只是因為愛太深,否則她怎麼會在最後還說叫她lady Gucci.

到底是愛情還是愛錢!?

Gucci:豪門謀殺案

2021 年 ‧ 犯罪/劇情 ‧ 2 小時 38 分鐘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3%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Gucci:豪門謀殺案》是一部2021年美國傳記犯罪片,由雷利·史考特執導。該片改編自莎拉·蓋伊·福登的2001年書籍《Gucci:精品帝國真實的慾望、愛恨與興衰,時尚黑寡婦驚世駭俗的豪門謀殺案》,主演包括女神卡卡、亞當·崔佛、傑瑞德·雷托、傑瑞米·艾恩斯和艾爾·帕西諾。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11 月 24 日 (美國)
女神卡卡 (派翠莎·雷吉亞尼)
女神卡卡
派翠莎·雷吉亞尼
傑瑞德·雷托
傑瑞德·雷托
亞當·崔佛 (毛里齊奧·古奇)
亞當·崔佛
毛里齊奧·古奇
艾爾·帕西諾 (阿爾多·古奇)
艾爾·帕西諾
阿爾多·古奇

上一篇:瀑布

下一篇:看護中 간호중 the pr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