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23:01:37紅愀鵲

再戰江湖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這部片根本似曾相似,原來就是上回看的韓片的大片,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只是差異在女兒角色上的寫法,但這片子著實讓人整個就是覺得抄襲啊!!!! 到底對港片有一點點失望,還是因為真的這片子就是買了版權改編,我也不清楚!!!!

不過小春還是小春真的就是很棒,不過因為是看過魔鬼對決之後看這個就覺得弱了,大概因為韓片的主角太強,那個男主角自己去查,是真的很棒,至於那部片子每個角都是重點,而這片中的就....嗯不好說,幹嘛連泰國的販售器官都是一樣的邏輯勒!?好吧,可能對於這兩年狀態很複雜的香港來說,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俗,還可以有能量可以拍電影!?但我還是有點小失望,畢竟我以為港片是不需要抄別人的劇本的!!!

還是因為這樣的黑道背景就是會在亞洲間流轉!?這我就真的不清楚了!!!但這部片子,我著實沒有辦法好好看完,因為整個就覺得翻拍而已!!!所以不好寫甚麼評論,畢竟那部魔鬼對決實在拍得很棒,包含劇本也寫得很棒,而且真的比較符合狀態吧!!!

PS:連男配角挑角色都要類似韓片><太奇怪了!!!!

再戰江湖

12+
2021
1小時 19分鐘
動作 劇情 

地區

中國大陸

配音

普通話 

描述

多年前章山河因與人鬥毆鋃鐺入獄,妻子因難產早逝,留下女兒章小諾福利院長大。章山河多年後出獄決定獨自撫養女兒小諾。一次章山河為了昔日兄弟出頭與犯罪分子爭鬥誤殺犯罪分子頭目塔裡,竟遭到塔裡弟弟查儂報復——+昔日兄弟被殺,女兒被綁,張山河為了營救女兒與犯罪分子展開獵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