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00:11:03紅愀鵲

寄予你紅塵的盼望

我去到了他鄉

沒有一顆石頭

我不能寄給妳我的念想

如果我撿到了一顆石頭

它凹凸不平

雖然我也真的擔心著

但我不能把它寄給妳

我知道哪會讓妳也生出了擔憂與恐慌

而如果我撿到了一顆石頭

它平滑有光

但我沒有平靜安詳

我也不將它寄給妳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因為這樣就放心而不再盼望

我不會寄給妳

我的石頭

但我會寄給妳

我的心 遙遠的寫在那一封封的信上 

沉重的留給我自己就好

我希望捎去一封封的信

妳也回信給我

然後告訴我一切安康

上一篇:錨定點

下一篇:愛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