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23:56:42紅愀鵲

放開

放開音樂

讓自己沉溺在那種氛圍狀態

像是那時候酒後的微醺

你抱著我的體溫

我擁著你的線條

我們都有著酒後的炙熱

唇裡的味道有著沉沉的威士忌濃膩

到底甜的是酒還是交換的愛意

只記得那晚的房間裡昏黃的燈光

冷冷地溫度適合相擁

而那接吻之後的熱度

似乎也讓沉溺後的呼吸顯得沉穩

穩穩地睡著的你緩緩的呼息著

那種安心也感染了我

枕在你溫柔的懷裡

我微醺的冒險寫著詭異的番外篇

荒腔走板的篇章總是增加了故事的精采

那不是激情

而是蔓生無謂的危險

越危險越深愛!?

放不開的人總是傷的比較重,

你說我傷你太深

卻不知道放開你的我,

後來的後來卻最放不開自己的心

上一篇:悶悶的

下一篇: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