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00:05:59紅愀鵲

醉,只為你

不是杯觥交錯

只是心碎落寞

讓自己沉溺在酒精的肆虐中

然後似乎可以遺忘了世界的紛擾

那與我無關的情緒

我只想沉溺在屬於我的悲劇

那個悲傷的眼淚無法流出只好借酒入口

曲終人散後的落寞還是只屬於我

沒有你的我們顯得無謂

沒有你的我只剩寂寞

醉在那些淚水裡,那麼痛,卻似乎比較不重,

似乎可以縱身一躍然後就飛到你身邊

好久好久只要你的笑

但已經都好遠好遠,遠到似乎再也搆不著

沒有你,我甚麼都不要,也甚麼都不想要,連自己的痛都不想好

因為有著痛,似乎在醉後,好像還可以有你可以依賴

只有我自己知道,醉後還有你,在心裡,即使痛得徹底

上一篇:孟婆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