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21:54:55紅愀鵲

執念

有些執念

很深
不過你忘了你執念的是人
那種要與天對抗的勇氣
或許用錯了地方
沒有相欠不相見的事情
我多半不相信
我只能說那是緣分
所以你踏進我的生命中
要得太過
我無力回應
這些過程也傷害其他
但也讓我思考了人生的某些
都不重要了
生命的來去
我從不執著
畢竟我還不知道我的人生會去到哪
我不能給的答案
你的問題太多
那都是難題
當我跟你說了這麼多
你沒有懂
我想你也不想懂
等不及的人們來來去去
只讓我看見了
原來要得都那麼急切
那都不是我的步調
沒辦法承諾
那是我的缺陷
但也是我不隨便踏進另一個坑
愛自己
是我答應自己的事情
我的愛就是不讓他人深陷地獄
這樣的執念
真的不需要當地藏王
人間就很多
不只有地獄有
找死不怕沒地方去
泡一杯茶
醞一顆心
看人生來去
留下的都是知己

上一篇:錯覺

下一篇: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