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22:54:09紅愀鵲

對得起自己

「我這輩子最對的起的就是我自己」

今天的這句話大概會是人生未來階段的座右銘,感恩大人分享,總是幸運可以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願我到死之前,也可以毫無遺憾的對自己的人生,真心的這樣下個這樣的註腳。

其實想要做曹操也沒有這麼容易,寧願我負天下人,也不讓天下人負我的霸氣,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而一個人可以好好反省自己對不起太多的人,然後承受每一件自己做的錯事然後認錯反省,然後知道問題點,這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他只覺得抱歉,不過面對這一切的後果,他沒有後悔,他說他真的覺得就是承受了,但如果再來一次,他還是會這樣做,因為他沒有對不起自己,每一件事情都是他選擇要做的。

生命可以這樣的了解自己的人並不多,但我很感恩讓我遇見這樣的真性情,也願我的未來可以不辜負每一個時間中的自己。死亡之前我可以毫無遺憾地對自己說:「我這輩子最對的起的就是我自己」

上一篇:清心

下一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