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23:39:55紅愀鵲

豬殺令pig

不劇透,但是拍得非常棒的一部片子,大概像很多人說的難得爛片大王要翻身了。但片子看完我是悲傷的,畢竟我本來就很愛哭,生命的課題相關的電影更是。

人如果愛著就會深愛,有些人放棄了所有只是因為失去了最愛,有些人為了最愛而費盡所有要去追尋,那都是人生的執念,太多人的生命歷程其實不問你不知道,但如果問了你會心酸,那些歲月的痕跡或許都會寫在生命的生活點滴中,看著某些你就會知道有些生命的軌跡都鑲在了身體的每一個紋路中。

愛,沒有界線,但或許不那麼單純,執念會讓一個人走向極端,但或許那也都是選擇,你不知道那些人經過了甚麼,但你是否願意用心去聽。每一個人其實都在生活間轉動,很多的不得不,很多的選擇,但也有很多的落空及放棄,用甚麼心態好好繼續活著!?那都是每個人的功課,他說到頭來都是空的,所以不需要那些光環,那些外在,那些生命裡對你不重要的東西,只要知道你的心,好好活著,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想念,好好愛著你所愛的,其實那就是幸運,也是幸福了,很多人總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但都來不及了。溫暖而溫柔的人永遠都會那麼默默地守護著。

他說如果我不去尋找是不是就不用面對那個死亡,但其實總是失去了,但那些生命的過去都記得那麼清晰,所以肯定也記得那個最愛的你,不要懷疑,其實有些事情不像表面看得那樣子,看深一點,你會看見讓你感動的靈魂,而這個看見會讓你淚流滿面。

影片拍攝的手法我挺愛,取鏡的角度跟切換的方式也是,交織出一個人的深度讓主角從只是一個形象到立體化的整個脈絡走向鋪陳的很細緻,深覺得很不錯可以讓你思考很多,也取材的很用心的影片。

豬殺令

2021 年 ‧ 劇情/戲劇 ‧ 1 小時 32 分鐘

簡介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82%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豬殺令》是一部2021年美國驚悚劇情片,由麥可·薩爾諾斯基編劇和執導,尼可拉斯·凱吉、艾力克斯·沃爾夫和亞當·阿金主演。 《豬殺令》由霓虹娛樂定於2021年7月16日在美國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7 月 16 日 (加拿大)
尼可拉斯·凱吉 (羅布)
尼可拉斯·凱吉
羅布
艾力克斯·沃爾夫 (阿米爾)
艾力克斯·沃爾夫
阿米爾
亞當·阿金 (達柳斯)
亞當·阿金
達柳斯
尼娜·貝爾福特 (夏洛特)
尼娜·貝爾福特
夏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