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17:39:49紅愀鵲

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

 
把自己過好,因為過度依賴讓自己成了一個離不開伴侶的人,當他不在身邊就會顯得焦躁,又不是寵物,確有分離焦慮的情況,沒有哭,但卻無法自己完成任何事情,在一起18年後卻沒有婚姻關係,他離開了我,然後寄來了一張粉紅色的喜帖,這張喜帖又把我推進了回憶的陷阱裡,我待在我們的家的床上無法動彈。
 
原來那是他離開後遇見的可以成家的女人,原來我們在一起的地方不叫家,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公園,一起去過的餐廳吃過的甜點,一起出遊的每一個景緻,一起的手牽手,一起的相擁,一起的溫存,一起的所有回憶都成為一種包袱,埋的我喘不過氣來,到底甚麼情況,人生為何可以有人在藍圖都定稿後就撕圖無賴!?怎麼沒有人站我這邊,因為我沒有家人阿,因為都是他的家人阿,因為我把他當成了自己人,但其實對於他家來說我永遠都是最親近的外人阿,這就是現實,但其實他的妹妹也告訴我就放了吧,就讓我自己可以活成最好的自己,一個沒有他,但可以自己閃閃發亮的自己,那樣不好嗎!?之於一個女人的心疼,她對我說,然後她說著:”如果你的家人知道了,他們難道不會心疼妳嗎!?”突然好像醒了,雖然也有點痛,但卻更心疼著家人,還有我自己。
 
是該畫個句點了吧!?記得我們以前常說著別人的歹戲拖棚,然後嘲諷自己我們自己還不是在演著,結果戲言成真了,或許吧,人生是要自己努力地走過,畢竟他都跟別人成家了,我還是要祝福的吧,畢竟愛過,但我還是要更愛自己,至少要是一個體面的樣子在那個喜宴的現場,給他一個微笑,謝謝他給我的18年並帶上我的祝福,願他的下一個18年甚至未來都可以幸福快樂。
 
#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在講故事
#若有雷同那可能就是
#要好好愛自己
 

上一篇:愛之深,則知竊。

下一篇: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