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15:18:04紅愀鵲

文字戀

你在文字的背後找尋真實的我

我在文字的背後沒有意念

說的都只是說的

做的又是另一回事

你或許不懂得寫字的人可以多麼的抽離於外

我可以輕易地愛上在文字之內

但文字之外

我誰也不愛

有時候我連自己都害怕這樣的人格

但你卻輕易地愛上這樣的假象

還脈絡化的想要分析那個在文字中的我

到底我是誰我都不確定了

你怎麼會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我

但你要說文字不真實嗎!?

其實文字很真實

只是隔了一層情感

我可以把情感抽離的乾淨

寫著愛 但真實呢!?其實或許一點愛也沒有

真的面對面的我才是那個真實的模樣

而說得太真一點也不虛假

不過那都已經過去

不是真實的現在

這樣你懂嗎!?

我想

!!

上一篇:不置身事外

下一篇: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