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21:24:25紅愀鵲

那個人

沒有見過面的那個人

36歲就這樣面對了死亡
原以為是在疫情中因病嚴重的過身
結果的結果應該並非同人
那個人還有爸爸收屍
不過他沒有
但也因此聽見了那個非同小可的傳奇
說是個火山孝子
不是因為賭光輸光的豪撒了數億
這樣的人我總覺得疑惑
問著到底這個人的土豪模式從何學來
我天真地問著
"花錢也是需要學習的好嗎"
男人笑看著我
但深有同感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而被我這樣一問他們倆也矇了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但我疑惑著這個人的心有甚麼感覺
死亡聽說對現在的他是一種救贖與解脫
但真的嗎!?
他這樣張狂放縱的一生
真的得到了他要的心嗎
用錢買得到一個女人嗎!?
如果買不到又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
有時候我們都不是那個人
不知道那顆心是否依戀了甚麼
還是匱乏了甚麼
錢永遠都不能解決某些最根源的問題
雖然我也羨慕著
可以豪奢的撒著這麼大把的銀子養著自己愛的女孩
但那個女孩想的到底是甚麼!?
沒有人知道
但知道後來的後來他沒有得到任何一個女孩
而過身的他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
這麼孤單
再撒光了數億之後還欠了一身狼狽的債
我今天聽了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裡有著男女 有著金錢 有著遊戲
就是沒有愛情 或許!?
我如是想

上一篇:念想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