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23:30:37紅愀鵲

萬水千山走遍-三毛

一本書如果淚如雨下的次數多了,到底是因為被觸動了,抑或是感染了作者的情緒,那時候的他的悲傷或許深到骨子裡,連一句話都可以擰出微鹹的淚水。

沒有前世,哪來今生!?但你是否相信那個相遇,終究遇見的靈魂裡,我們各自讀著彼此的孤寂,不打擾是我們最體己的貼心,這麼相近的彼此,沒有互道再見的安妮,或許她也還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思念著這個或許會在來世相見的Echo,那時她們都不需要名字,只需要一雙眼。
走出去你會看見世界,或許是追尋著甚麼,所以才會這麼嚮往,所以或許因為從小就讀著,所以雖然沒有記得點滴,但種子已經在心中種下,才會似乎有一個流浪的夢要去實現,但看著文字似乎感覺是那麼相似的性格,許多的矛盾都在文字裡被理解,世界上總有著某些人,不需要被理解,然後可以躲在自己的世界,但自殺是多久以前埋下的伏筆!?並不清楚,哲學的思考問題,還是心理學的深究,她都沒有解開自己,但或許也解開了自己,沒有人知道,畢竟這是她的選擇,這樣遠去,然後永遠留在某些人心底。
承載的過多都是附載,雖然看著孤獨,她知道有愛,在每一個她感受到的瞬間,那麼細膩,那麼溫柔,但僅止於此,不因此而駐足,她有著自己的腳步,是一種只為著自己的存在。心一定很沉重吧,這樣一個敏感的女孩,或許只是因為承受不了再更多了吧,那些痛都留在了每一個留下的文字間,如鬼魅般遊走在讀閱之間,看著的,心也要足夠堅強阿。

上一篇:吾希朵雲

下一篇:大武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