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10:25:42紅愀鵲

滾開

有些人總會在對的時刻關心你

但那不是對的人
有些人總會在不對的時間打擾你
但那是不對的人
有些人總是在對的時刻出現
但心情不對
毛很多的人 甚麼都不對
不對的人 甚麼都很毛
我想問題絕對不是別人
很肯定是我自已
而這個問題只有我自己可以解決
答案千百個就是沒一個我願意
所以就繼續這樣
然後直到哪天我不毛躁了
我想我會找出答案
當我毛不順時
千萬不要試圖要梳理它
那只會招來禍事
不論你到底是對的還是不對的人
因為那個時刻 我需要的不是人
很多事情只能一個人面對
畢竟那是我的毛阿
又不長在你身上
滾開點
我說心中住著一個人有害身心
那是絕對
跟雨天的雨聲一樣
想念讓人瘋狂 亦是同理 無誤

上一篇:

下一篇:逼瘋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