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7:10:01紅愀鵲

情願

你說那只是心甘情願

我說你確定嗎!?

夫妻之間真的只是心甘情願嘛!?

或許某些責任背後還是有哀怨,

但我想他們是情願了,

但是否心甘我就不清楚了

我不太臆測,畢竟那不是我的人生

你說是因為還沒碰到那個心甘情願的人

你說是會心甘情願是因為教育

你說的都是道理

我聽得全是說辭....難道你的說不也是一種被教育的嘛!?

男女平權的現在,說甚麼嫁雞隨雞,我就不想嫁給狗不可以嘛!?

話說誰說一定要是有一個另一半,一個人不可以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也都因為自己的堅持,不關別人的事

那才是我認為最好的人生,

因為我心甘情願。

上一篇:一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