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08:37:59紅愀鵲

藝綻神仙府2—粧佛

有些人的心就是這麼簡單的就會被看見。藝術家如果是孤獨的,也心甘情願,而願此生對得起手下所有的木料。

藝綻神仙府—粧佛/黃德勝藝師

也果然是我欽佩的仁佐老師🙏🙏🙏
影片真的能看出一個導演的內在,紀錄片是一種可以互相觀看的過程,扎扎實實,簡簡單單。

「創作是一種天性,不願一再重複」

或許每一個工藝師的靈魂背後都藏著一個哲學家,抑或是表演演說家嘛!?我不清楚,但我非常了解,用心才能看見最深處的,而如果你只看表面,當然也在這些經驗傳承中可以看見熱鬧,但是其實其中的門道你只能看見門外,而門內的你甚麼也看不到。

總是感謝著有人可以把這麼美好的作品留在人間,然後讓我們得以仰望,得以在深夜時分好好的自省著,到底我都怎麼對待了那身技藝,我是否將他們努力的揚升到更高的境界。

謝謝仁佐老師的又一部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