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23:32:30紅愀鵲

他說

說著的那些言不及義
看似把心都掏出來的
原來只是巧言
原來只是零碎
她說不願意再說那些過去
她說說了總會有不好的結局

但她沒有說
那一切的一切必然有其關係
一個人會在這麼多愛戀之後
依舊只有自己
我相信必然有問題
常說
愛情碰太多的人別碰
路走多了
其實就會看見真正的問題
問題是甚麼
有時候很清晰
但我常說
看的都是別人的戲
應該好好想想的是自己
但自己呢
我就是不想跳進這場戲
你的戲
我演不起
畢竟終究有散
我無法不離不棄
因為終究被背叛的結局裡
我失去的都是自己
為何還要留在原地
已經厭倦了哭泣
所以情願
只剩下自己
這樣的距離
總是可以清晰
只要面對自己
很清閒
很愜意
就算偶爾有淡淡的孤寂
那個寂寞總不會讓我心碎至極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和戶外

上一篇:蠢動

下一篇:心口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