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22:55:34紅愀鵲

情人結

他們說明天是屬於相愛的日子

是嘛!?
或許!?
但不再相愛的我們
不能繼續過日子嘛!?
我們成了你跟我
難道不會成了你們跟我們!?
然後不在彼此相愛
卻可以祝福相愛的你們
沒這麼寬容嘛!?
但卻想要看著那個沒有我的你也可以幸福
有人說這是一種病
但我想我總是病入膏肓
只願看著你幸福
那才得以安心

或許吧
自虐的限度就是如此
但卻又不忍告訴自已
其實已經不知道那個不屬於我的幸福
還會不會再次來到
沒有你的我們
何時才能再是相愛的我們
還懂得愛嗎
或許總還能期待

每一個日子活得自在
雖然沒有愛
張狂的貪戀著自由
或許那也是一種病
只是病的比較輕
輕輕的病著 有著病識感 卻不想治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睡覺

上一篇:執念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