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21:00:29紅愀鵲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很平實的一部片子

平凡而真實!!

愛情很簡單,婚姻很難

或許在愛情裡可以犧牲自我,但在婚姻裡就成了義務

結果就是女人沒了聲音,男人沒了熱情

就跟82年的金智英一般,只是場景換到了西方,然後這個女人不用那個奇怪的精神疾病來控訴一切,只是突然想要過上自己的生活,然後厭倦了這個身為沒有名字的媽媽,妻子的腳色,但可能也是因為那個外遇的情節所以不願意再忍,但其實沒有甚麼大惡,所以也希望可以成熟的處理這個分開。

但現實總是不如人願,你走錯了一步就會步步皆錯,然後逼著你邁向邪惡的一方,然後你會看見人性的醜惡,就算那個律師已經先提醒了這一切,但在法律之前人們都是自私的,沒有甚麼叫做雙贏,只會兩敗俱傷,只是誰傷得比較小。

其實一切都還有救的時候會不會就這樣用心一點點就可以挽救,時光無法逆轉,我們不清楚,但是終究會給出一個答案,那個答案裡有著原來。

而吵架沒好話也是必然的,就算你多麼溫文,但記得不要失去理性,否則你會後悔自己成了惡魔,但原來愛著的時候一切都可以,不愛之後一切都變成了怨懟,到底為何不能只記得那最好的樣子,太真實的面相會讓人思考著婚姻到底要的是甚麼,如果雙方都是這麼理性與互相了解,為何終究會走到如此,或許因為最了解,也最知道軟肋在哪,而那也會變成攻擊的重點,置你於死地,且不望後生。

 

這大概可以說是一個離婚走鐘的故事,但就是這麼真實吧,雖然沒有經歷,但也會讓人好好思考你要怎麼經營婚姻及愛情,還有考量好自己真的要甚麼,不要總用犧牲來換取未來的想望,那必然會一直失望。

婚姻故事
2019 年 ‧ 劇情/喜劇劇情片 ‧ 2 小時 17 分鐘
91%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相關事件
9th AACTA International Awards
頒獎典禮 · 1月3日
入圍 2 項大獎

說明

《婚姻故事》是一部2019年美國和英國合拍的喜劇劇情片,由諾亞·波拜克執導兼編劇並與大衛·海曼共同監製,劇情靈感來自編導諾亞·波拜克的自身經歷。 故事描述一對夫妻決定離婚,原想好聚好散的他們卻為了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陷入掙扎。其主演包括史嘉蕾·喬韓森、亞當·崔佛、蘿拉·鄧恩、亞倫·艾達和雷·李歐塔。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9 年 8 月 29 日 (義大利)
播映服務供應商
訂閱
Netflix

亞當·崔佛
亞當·崔佛
史嘉蕾·喬韓森
史嘉蕾·喬韓森
蘿拉·鄧恩
蘿拉·鄧恩
雷·李歐塔
雷·李歐塔
亞倫·艾達
亞倫·艾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