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09:58:04紅愀鵲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


人無法決定自己是否會受到傷害,但是你可以決定是誰傷害你。

You don't get to choose if you get hurt in this world...but you do have some say in who hurts you.
-The Fault In Our Stars

There are infinite numbers between 0 and 1. There's .1 and .12 and .112 and an infinite collection of others. Of course, there is a bigger infinite set of numbers between 0 and 2, or between 0 and a million. Some infinities are bigger than other infinities.

You gave me a forever within the numbered days

只能說太美,很好哭>< 去愛吧!! 在這個節慶的歡愉中


Weakness make us to love. 這大概是整個片子過程中伴隨著眼淚一直出現的句子,而竟然也到了安妮之家,或許那個渺小的願望就僅是如此,為了愛你會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一切努力,即使無法得到回應,那就是最美的愛情,勇敢並不只是去愛,而是可以承受失去的痛苦,但你知道那曾經愛過。

生命的短暫這種平常的話很好說,但其實太多人都理所當然,大概只有真的理解的人才懂得,去愛吧,每一個今天都會成為某個無限的永恆。

片子裡面有太多可以讓你深思的哲學與生命問題,但重要的其實都是真實的人生,很多事情讀了一回事,真正去愛又是一回事,既然都只來一個人生,要傷害就傷害吧,要痛就痛吧,畢竟你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那個所謂的來世,而你想要被誰記住,當然終究遺忘,但你還是會被某些人深刻地放在心中成為永恆,遺忘重要嘛!?活著的當下美好不就好了嗎,難道不是嘛!?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2014 年 ‧ 劇情/喜劇劇情片 ‧ 2 小時 13 分鐘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圖片搜尋結果
96%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是一部2014年的美國青春浪漫劇情電影,由喬什·波恩執導,改編自2012年約翰·格林的同名小說。電影由雪琳·伍德莉、安索·果特及奈特·沃爾夫主演,並由蘿拉·鄧恩、山姆·特拉梅爾及威廉·達佛擔任配角。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4 年 8 月 22 日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