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13:19:23紅愀鵲

草葉集



突然看到的電影
之前就看過某些報導 但沒有特別注意 畢竟我跟這個導演不熟
但是對於這個演員我是愛的 畢竟從那部片子之後實在太強烈
他在下女的誘惑中真的演得很棒
大概我真的覺得他的戲路很寬
感覺也是個很不做作的演員 (應該沒有人工美女的疑慮)
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吧 或許是因為這樣
而片子中的狀態 因為我不熟導演但是查了資料 似乎也是個很特別的導演
畢竟黑白影像的操作本來就不那麼容易
而且又是這樣日常的表現 或許人性就是這樣
我沒有把草葉集的英文原本看完 但是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呼應嗎
劇中的所有對話都很有深意
但這也是一種日常 一種觀察 一種自我的尋找
人們總在追尋著甚麼但卻又會墮落的淪落日常
就這樣苟且偷生嗎!?
不清楚 但是那句中的理所當然似乎又變得那麼不理所當然
你知道人們的交集與狂喜的背後到底理由是甚麼嘛!?
隨便一個舉動後影響的交錯到底會出現甚麼後果
人們到底可以多麼自我 多麼不經思索 多麼無言的就讓人生走向另一條完全錯落的道路
我們到底真的思考過嗎 真的了解嗎 真的可以透徹嗎
還是如草葉般 就這樣成了一種存在 然後過完 然後結束!?





草葉集
2018 年 ‧ 劇情 ‧ 1 小時 6 分鐘
「草葉集 grass」的圖片搜尋結果
喜歡這部電影嗎?

說明

譯自英文-Grass是由Hon​​g Sang-soo編寫,製作和導演的2018年韓國戲劇電影。它於2018年10月25日在戲劇上發布。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18 年 10 月 25 日 (南韓)
票房: 2.998 萬美元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






movie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