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21:50:27紅愀鵲

不當好女孩 Appropriate Behavior

https://youtu.be/tWGFIdh017o
在各種性別間遊走
移民的身分認同不是種藉口
交錯的手法倒敘著生命中的點滴
只因為那段過去曾經美好
互相學習著過程及摸索
太多的生命經驗都在其中展現
但乖離的生活有時就是那麼讓人厭惡
直到那些成了生命
如果還愛著能否只記得美好
分手只是畫了美好的句點
讓我揮手看著你 笑著離開 可以嗎
或許這不是如此的喜劇 但最後的那抹微笑交代了許多
許多人會說 難道不恨嗎
其實愛過的很難用恨去取代
只能知道那已經不是生命中的一員
因為捨不得放手 所以讓腦海一再翻騰交錯
直到可以安適的放下自己的心
而我丟了所有的你 除了那個進入我的你自己
或許因此而可以忘記
生命中可以不再有你
這是一種軌跡 路上寫著我和你
好女孩是一種定義 但何必要 如果我愛的是你 是否其他的一切都不再是定義


而片中要交代得太多 或許因為又緊接著看見了一部交代軸線比較單純的電影
等下繼續寫 另一部或許也是經典
這片中有許多對於移民文化衝突的交代 用笑點來蓋過某些悲劇
如果你連自己都無法認同 那誰能認同你
糾結在體制與自由之間 那個隔閡成了兩人之間最遠的距離
但愛要開始很簡單 其實沒有甚麼道理
同志電影看的並不多 但這算是拍得很好的 手法很自然也不會太過矯情
但其實情感描述得很細膩 用各個人物之間的對比刻畫出個人的腳色其中的深刻
其實很棒 但也反諷著許多事情

 
  • 官方網站
  • IMDb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38,279(美金)
  • 影片年份:2014
  • 出  品  國:UK
  • 出  品:Parkville Pictures
  • 發  行  商:
  • 語  言:English
  • 色  彩:color
  • 音  效:

上一篇:紅雀

下一篇:她唇之下 Below her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