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7 22:05:23紅愀鵲

過新年

同學會
人生能有多少個25年,其實生命緣份就是這麼特別,走過了這麼多歲月還能保有最單純的友誼就是最美的,成家的成家,立業的立業,有小鬼的養著小鬼頭們,而爽爽的單身貴族們還是這麼貴,大家四散各處活著自己的人生,但能夠在一年給個時間給自己的友誼,那很珍貴,即使只是回憶著過去,還有人補滿了小時候沒做的事,果然我們就是最特別的好班學生,或許明年應該找找那個被我們搞得很厭世的田田春,再去看看美魔女國文老師,至於那些還沒揀回來的再看看吧😂😂😂

一群麻雀在路上走,還爬了牆🙄🙄🙄這種活動大概只有國中生才會幹,那個拿到明年門票的偽隔壁班同學應該慶幸著「幸好我老婆沒被帶壞」....記得我們可是讓你參與了老婆的過去,至於未來的幸福,我們可都長眼監督著👹👹👹


寫作業
姑姑果然不是叫假的😂😂😂顧小孩兼顧狗還要作業輔導,這個阿母真是要把姑姑的潛能都逼出來是吧⋯⋯小鬼頭聰明的很,只是效能不夠,她說她的效能最好發揮是打ipad🙄🙄🙄姑姑只會寫作業啦⋯⋯話說.....為啥作業這麼詭異🤔🤔🤔聽了很多有的沒的,還有鹽酥雞補給,又是亂吃一通的滿足,炸物啊啊啊👹👹👹幸虧饅頭很乖作業只剩一篇了,請加油,姑姑獲得「效率很高」讚美😂😂😂,四個多小時邊寫邊玩,逼出小孩的潛力我很會,因為我就不愛幫忙寫作業,但伴讀這種事我很可以🤗🤗🤗幸虧是聰明的小孩,不然姑姑應該會發脾氣吧🙈🙈🙈

#姑姑小時候的功課從來沒有人教
#姑姑也沒在熬夜寫作業的啦啊🙄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未提供相片說明。


走春
走春是我每年的行程,習慣總容易被養成,能走三間廟也表示身體健康,每間廟都有著自己的特色,不愛排隊,但也巧遇發錢母,順勢的走了一下,得到了錢母啊啊啊,帶小孩出門,每個地方都是她的遊樂園,自帶high感😂😂😂很難控制,滿街跟著狗狗跑🥴🥴🥴

而我總是看著怪東西啊,不過主要當然還是那些東西,去了新的地方,看了新的裝飾,還捕獲近三十年老同學,是啊,你念力夠深,唸到我啦,一眼就能認出表示沒變😝😝😝在台北都不見得遇得到,反正保持聯絡就是了,我可是有follow到你的狀況歐,都在記得喊叫🤗

吃吃喝喝,走走玩玩,這就是過年,晚上大隻小孩跟小隻小孩的遇見,很有趣的互動,這兩仙大ㄧ點會不會可以溝通🙄🤔🤔🤔

⋯⋯更多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除夕夜
這是一個每年都忘記要合照終於又記得的概念,每年都會被滿滿的餵養,今年戰力很弱,只把酒喝完了,水果吃完了,比比打擾完了,毛絮漫天😂😂😂還聽了點有的沒的消息,兩個人真是很有話說,一年過很快,比比都長「大」了,我們還是這副德性🙈🙈🙈,說好明年別再搞死自己,太貼心的人就是這樣,所以難怪大家愛🤗🤗🤗我還得到了胃散一批😂😂😂,這不是男朋友也不是老爸,那會不會升格外遇⋯⋯等我吃吃看再說👹👹👹⋯⋯不論如何就是要爽快健康的繼續活著,一期一會,我們下期見🤪🤪🤪🧨🧨🧨🧨🧧🧧🧧🧧🐷🐷🐷


圖像裡可能有貓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本性難移,吵鬧的喵大概不會因為年紀的更迭而改變,不過如果喵這麼吵又沒人陪,大概就知道為何她總是吵鬧😂😂😂

有人說焦慮依舊,然後又順便恥笑了我的秒睡症頭🙄對對對,我實在不理解這樣爽爽的幹嘛焦慮,我都不焦慮了,你到底在焦慮啥🤔果然事情不是笨蛋想的這麼容易,但請保持身體健康,不然連自己都不舒服實在也會很煩躁吧🙈🙈🙈⋯⋯小花倒是氣色還不錯,大概這樣還是很棒🤗

看人家的孩子ㄧ個個在長大,這才真會有點焦慮吧😂😂😂

圖像裡可能有貓


今天拜拜配幼兒卡通🙈🙈🙈,到底小孩腦子看見啥🤔🤔🤔,我餓了,拜拜食物很香,但我已經吞了臭藥丸🤪🤪🤪(過年不能吃藥看病,所以保健食品先吞為妙)但娃娃都很可愛啊啊啊

到底是看卡通看到胃痛嗎😂😂😂1234567⋯⋯13345678910⋯⋯奇怪的發音真恐怖😱

娃的媽在廚房奮戰中,而我們在客廳陪小孩看baby tv🤪🤪🤪⋯⋯大人看卡通,小娃看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每個人都有滿滿的願,燒成了煙,願那不見的都能滿願,那個世界的你們都好嗎?!來年也護佑著子孫們平安健康🙏🙏🙏

圖像裡可能有火和夜晚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