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09:35:28紅愀鵲

曬太陽吧

憂鬱嗎?!出去曬曬太陽吧
大概因為我這人已經過了投票熱衷狀態
喊叫著投票是因為總覺得國家花這麼多錢
總要支持一下
投什麼重要嗎?!或許我的一票不重要,
但我想對某些人是重要的,看你怎麼看
意見表達後願賭服輸
所以我也不愛賭,我知道那沒意義
因為不全操之在我
朋友多著所以也有著非常分歧的價值觀
但每個人都好好守著自己的一角
至於結果.....
某些人覺得很重要是因為或許發了太多豪語
真的會有大遷徙嗎?!

某些人覺得很重要是因為或許發了太多豪語
真的會有大遷徙嗎?!
不知道......
如果南北就這樣流動了起來?!
世界也這樣流動了起來?!
或許這又是台灣奇蹟了......
每次選舉我們都是世界關注的「嬌點」
神乎其技......
不用打廣告就佔領了國際媒體版面
這是安排好的吧⋯⋯
是說更行的是我們還不是選總統歐
如果我是外國人我應該很狐疑⋯⋯
因為至少我沒在台灣
看過他國地方選舉的新聞🤔🤔🤔🤔
👹👹👹👹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室內

上一篇:一眼人生

下一篇:為了妳,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