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2:43:50紅愀鵲

房東很有事

話說有些聰明的朋友真是好,昨天跟朋友討論著房東很有事的狀態...

簡述一下:房東說有新房客要來,是女生,已婚,只要住進來9個月,六日她老公會來住,問我是否會介意!!

所以本人就是覺得:房東很有事...難道我假日就要出門嘛!?
我習慣在家穿的很不拘束,難道要因為有男人來就要多穿一點....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我就是會不自在,
但我想應該不是我很有事,雖然我也很有事,
我就是不想在我能聽到路上行人說話的房間哩,再聽到假日奇怪的聲音
(這讓我想到台北的那段無言的日子)。

我是有想說可能護士很累不想回家,老公體貼她不要奔波....
想了一堆後,朋友一句話就突破盲腸:那為什麼不是她回家,難道她都不用回家!?

朋友說:有些人就是說謊都不打草稿...類似這個意思啦!!
但憨人就是這麼簡單如我的腦袋,想想也對哩,奇怪了!!...

但我只能說,我其實沒有我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好商量,當然要看你是誰,
但是如果一再踩線,最後我只會直接放生!!
現在的人有的真的很有事,到底在說出這些要求前,有沒有經過大腦想想啊!!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上一篇:各分東西

下一篇:學會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