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23:20:47紅愀鵲

厭倦失序

厭倦失序
總以為可以
但其實原來甚麼也沒有
他們說失序容易讓人做出衝動的行為
或許吧
自我傷害總不是我的選項
或許那時候的失序成了一種依賴
然後寄託錯亂
然後讓自己成為那個狀態
但或許之於恐懼
是一種祝福
或許我只能這樣說吧
深刻的相信
有一種相信的存在
要說腦神經少了甚麼
或許是因為只專注在那些相信的存在
當世界離我很遠
我知道自己離自己很近
那就足夠了
但這樣的局面或許不會再有
生命在一次錯綜後
或許開啟了甚麼
然後讓生命變得堅強而任性
然後驕傲地掩飾
看著那些光怪陸離的不以為然
或許這也是一種失序 無法治療
心中少了恐懼的傲慢會讓孤僻成為一種癖好
因而可以獨自存在
或許!? 但也或許只是掩飾了那個失序後的失敗
倦了的都不是心情
而只是那個渴望再去渴望而害怕受傷的心
圖像裡可能有貓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