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09:45:18紅愀鵲

太閒

A:你可以拿你的memo筆記記起來阿
我:我沒有再寫筆記的耶
A:你不是有一個筆記本
我:那是雜記本阿
A:那你一定是太閒了...所以都沒有事情可以記
我:到底有甚麼事情好記 只有需要deadline的才需要記一下吧

又被一個雜事的人說很閒 到底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關你啥事情啊...
不要因為我的低調就這樣大放厥詞 我其實骨子裡脾氣很差的阿
我討厭每天裝忙的人 
更討厭沒事就會說人家很閒的人
我們的閒就是沒事要來幫你處理你的事情嘛!?
這樣的人或許太過了
年紀小的人就是這樣 懶得說太多
但是連那種無聊的小事都要用筆記起來的人是腦子有問題吧
到底甚麼情況才需要甚麼都用memo記起來 然後還會忘記
到底是誰有問題!?
生命有一些註定的狀態 令人無言 但是千萬不要隨便的就說別人很閒
這樣未來的人們可能有閒也不會願意幫忙你

我的閒是因為我用腦子工作 動的是腦
你不用腦就不要說別人都很閒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