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20:50:22紅愀鵲

尋到你

在這悠悠的人間那麼紛亂的

憑著那股信念

我渴望尋到你

但我又不希望尋到你

我希望能再尋到你跟我一起

我願聽從那個指導活出了我的生命

但我又無法確認那就是你

那麼珍貴而與我那麼親近又真實的你

或許那是一種考驗

考驗著真實的遇見

心總是可以看見

那虛假的就會成為生命中的過客

而你會由天送來 回到我的眼前

讓我再次共度我們那一起得溫馨的任何時刻

想念你讓我無法繼續 我只能循著那些徵兆 非常努力的獨自的活著

然後繼續尋著 尋著 循著 直到我尋到你 直到你尋到我

直到天悲憫著我們的分離 然後再讓你輪迴人間

想起生命的美好與我們的相聚 然後努力地奔向你我

然後再一起往前 努力的過好那個我們能在一起走向未來的每一天

隨順著天地的緣分我們是否能相遇 再早一點

我尋到你 就像你尋到我一樣

總是那麼美 總是慈悲

何以天地如此慈悲 讓你乘願再來 給了我們那麼美好盛大的祝福

何德何能讓你為我們的未來那麼努力地記起生命的那些

美好的 慈悲的 勝願的 或許因而願意 因而臣服 因而放下了一切

之前你領著我 現在我護著你 而我們注定要相依

你守著我 我守著你 形影不離

走過人生 走過風雨 走過輪迴的那個無邊無矢之地 感恩著


上一篇:就夠

下一篇:沈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