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3:41:08紅愀鵲

忙著幸福

果然是這樣的邏輯吧
忙著忙著就幸福了
或許因為生命就是習慣成為別人的幫手
習慣這樣的成為那個點綴就足夠
並不愛成為主角
喜歡成為背後那個被珍惜的 那就足夠
很多人說著那是一種愚笨
但我卻覺得或許這樣也好
世界上總不乏聰明的人 那多一個愚笨的我也無妨
很多人說你這樣幫別人算鈔票還笑著
我想或許吧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其實或許我要的很簡單 只要那個互動的當下是真心的就夠了
我想那樣的利用也利用得很精采
只要對方覺得夠用就好
生命總是如此 或許那也是一種幸福
笨笨的就幸福著 這樣就足夠 足夠忙著幸福就是一種幸福了
或許某些是窮忙 但也無妨 我想那也是一種無言的價值吧

上一篇:語言

下一篇: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