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20:02:42紅愀鵲

耳朵被強姦!?

沒耳機的狀態真的很慘⋯⋯我的耳朵真的很脆弱阿><

G:寶貝!你會不會很累⋯⋯
B:當然很累啊,你把我騙出來排隊吃早餐是怎麼回事,我昨天很晚才下班,一聽到你上來就馬上趕來了,都沒什麼睡覺耶。
G:寶貝,別這樣嘛,我們排完這個再去吃好吃的餛飩「麵麵」,然後那個咖啡弄我也訂了,一定要吃到
B:你根本騙我來陪你排隊的吧⋯⋯是說排隊比較不會出錯,總比亂選出錯好,可為何早餐呦排這麼久,排到都午餐了吧⋯⋯你有吃過嗎
G:我有吃過,但忘記好不好吃了...寶貝,你不要生氣啦啊⋯⋯我又不是常常這樣....我們之前去韓國我不就很認命的吃

以下寶貝簡寫BB😏😒寫著都暈了

B:那時候都是睡醒吃,吃飽睡
G:對啊,對了,BB你說你工作到很晚是.....
B:.......反正勒,就是這樣
G:好辛苦.....BB 那你不是就說要買背包是像那樣的嗎(我前面的背了一個雙肩TUMI)還是要斜背的啊⋯⋯(這時我覺的是要調查禮物的感覺)
B:當然是雙肩的,斜背的都是比較業務性質的
G:那是要多大的啊⋯⋯BB
B:就筆電大啊
G:BB你的筆電是多大的啊⋯⋯
B:什麼我的筆電,公司的當然就是用公司的啊⋯⋯
G:那會很爛嗎
B:反正可以報帳買,我們都會報到頂25000,但學長說盡量買便宜就賺到了啊
G:可是那收據怎麼開?!
B:就跟店家說開收據啊⋯⋯他們如果可以都會配合
G:所以是店家跟你們一起騙人⋯⋯
B:都是這樣的啊⋯⋯又沒差,反正電腦可以應付工作就好
G:那可以買ipad嗎?!
B:不行吧,他沒有傳輸接頭
G:BB你買ipad給我好不好,我用手機看韓劇,看得眼睛都要瞎掉了,好不好啊,BB

B:(跳過話題)......對了你專案不是結束了,你就從北部玩回去啊,說不定你玩到台中,我也剛好要去那邊工作
G:再看看,反正今天一定都要先吃到,BB你要陪我歐...
B:會不會其實我們排錯條人家只是再排伴手禮
G:不會啦,在二樓,很快了
對了,BB那今天你回家的高鐵票我幫你付
B:那是應該的啊
G:BB你不要這樣想,那不是應該的,我知道你很累,所以我也希望至少你陪我出來會開心,不然我大可以自己作高鐵回去就好BB,那你有開心嗎⋯⋯

........🙈🙈🙈🙈聽了很多寶貝.....可能我就很討厭這個字眼⋯⋯沒辦法,但總覺得這對情侶哪裏怪怪的,我其實一點也不想知道,但我的耳機不在........我的耳朵都會自己亂收音,我就說要與世隔絕只要給我音樂跟耳機.....

但最妙的是我前面的韓國情侶在排了一個小時後,點餐台前放棄......還真的特別的人啊😂😂😂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上一篇:捧在手心上

下一篇:聽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