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19:44:57紅愀鵲

美色!?

大姊說:賣東西靠美色...,你一定賣得很好吧

我說:並沒有耶........我的東西也可以嗎!?......非常肯定我一定沒有美色......不然東西怎麼都賣不出去...😭

最好高級品也是可以靠美色賣,那個美色的代價應該很高.....

一個碗兩三千,我說要拿來吃飯客戶都看著我嘞.......不然飯碗到底要拿來做甚麼阿 !?

還有可愛的提早要走的阿姨來跟我說: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但總比昨天那樣好,不過....你不辛苦,我看妳都一直滿臉笑容,肯定一點都不辛苦...

今天一直被大家說我好像一副很開心的樣子,阿不然哩,是要哭嗎!?因為東西賣不好!?太多人說我是作者,幹嘛推的這麼用力,我說不然哩,說我啥都不懂還要被你們唸吧...做人真是很兩難😂🤣

這是台灣應該要可惜,要推廣的東西,這麼好的東西自己人都不想好好買,難怪只能外銷,好多客戶都說好可惜台灣的人真的不太懂欣賞,但其實還有最重要的是:根本就沒有好好推廣,太多人以為路上買得到的化學漆器就是天然漆器...那其實差了十萬八千里阿,我只能說有人因為解說而懂了,未來懂得欣賞也是一種功德吧><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