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7:27:59紅愀鵲

騙人!?

哈哈昨天不知道誰在說的我用小時候(昨天的黑白照)的照片騙人
......小時候!!
這才叫做小時候.....
記得當時年紀小,這時候的我自己大概都沒啥映像了
應該就是還住在眷舍的時候
拿時候只記得都在外面跟小朋友玩耍
其他的記憶只記得家裡都黑黑的
好像都會有很多人
但對於這些好像小玉爸爸愛拍照所留下的照片
我真的一點映像也沒有
只能說我記得的映像都處於奇怪的狀態
而這些我大概不都記得了
還有其中一張家裡好像有一部紅色汽車的那個畫面
到底哪是誰家的車 我都深深疑惑著
明明重來沒有記得有紅色的汽車
但怎麼好像媽媽說有 只是很快就不需要了之類的
太小的記憶有的很深刻 有的卻記不清楚了
而或許小時候的照片很多
爸爸去世以後的我反而不愛拍照了
直到大學過後長大一點才似乎覺得照相可以留下些甚麼
漸漸地才不再排斥鏡頭
話說回來....拿小時候的照片騙人!?
這到底是要騙甚麼!?
大概可以驗證的是:人若呆看面就知......
不聰明的小孩長大也不會太聰明,大概就是這個邏輯吧
聰明這件事情到底目前有啥用,對我來說就是能多賺一點錢
其他的我看起來聰明的人好像也沒有活得比較開心啊
不聰明如我,似乎也沒有比較不開心
只是騙人這種事情,沒必要,
大概被我騙過的人都知道我大概只是分成有說跟沒說
但我懂事後從不騙 因為騙人的事總會揭穿
我小時候騙過人遭受很大的教訓 大概從那次後我就再也不敢了
常說我膽子很小 沒辦法 我就是害怕家人受到傷害
我就是害怕我那個老母會傷心 所以不再騙人
我這樣相信 而且會騙人的人多有病
只是不知道甚麼病而已 而且我極度討厭人家騙我
知道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不聰明 所以不見得會發現
但你就最好保證我都不會發現 因為發現了
我就再也不會相信了
人生從來沒有甚麼叫做善意的謊言這種東西

上一篇:你哪位!?

下一篇: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