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9:37:31紅愀鵲

巧合



 

生命有一種令人驚訝的巧合,該說那屬於你的就是你的嘛!?不知道,或許最近的巧合有點過多了,如果天真的要讓我進行某些事物我想或許就這樣任性的執行吧!!

 

如果萬事齊備就讓我做我該做的事情吧!!但我實在不得不記錄一下這個驚人的巧合,因為參加一個營隊回到30年未連絡的老故鄉去,本來沒有甚麼打算只是想說順便尋根,因為小時候父親過世很早就跟爸爸那邊的親屬斷了聯繫,成了一個無根的人,但還是會很想知道那個根源,記得我還寫過想要去尋遙遠的根源的那個念頭,而生命就是這麼驚奇,因為旁邊就是戶政,然後我就很無聊的"順便"去了一趟,拿著身分證跟櫃台小姐查詢自己的直系親屬是可行的,結果查詢的過程中他也超級有耐性的,真是一個超級好人,耐心的聽我說完,耐心地幫我查詢,然後還告訴我一些細節,很有趣,我本來就很愛聽故事,也沒差讓人知道我的家庭背景,而過程中竟然她突然驚訝地發覺,原來他新同事手邊的一個大案子,好像有關法院的案子,竟然就是我們家族的...因為家族太大又太龐雜真的查到頭昏腦脹,然後他馬上跟同事確認,結果同事驚訝地以為我要幹嘛,然後確認了過程才驚訝地要我辦完後去找他,真是太奇妙了,那個同事正在查詢我的資料,我竟然就莫名地出現在這個八竿子打不著的地方!!!他說實在太恐怖了!! 他10:10分按下查詢,我10:01人出現在戶政!!這件事情大概會是他生命中的永遠的一個精采了!!

 

生命有些驚訝不知道是該說甚麼的,但我想生命就是這樣的局面,能是甚麼就是甚麼吧,善緣善念,生命就是如此,而聽著那些生命中沒有經過的歲月才知道,原來血液裡流著的血還是爸爸的!!那種血緣就會影響到生命的堅持!!而我想那個辦事員應該應該一輩子都會記得我跟今天,然後未來如果有人問他你戶政業務的歷程中有沒有甚麼印象深刻的事情,今天這件事絕對是一個好傳奇!!

上一篇:那個時代的小故事

下一篇: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