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19:31:07紅愀鵲

バケモノの子 妖怪的孩子

バケモノの子



最近看了太多奇怪的東西,所有的東西似乎都可以連成一氣,或許是某些注定,生命吧,連看個卡通都痛苦流涕的,實在很不像話,但或許就是那些觸動,那些與生命中太相似的經歷,天總送來安慰,就這樣平撫了悲傷.

 

這片子還是比較適合大人看吧,畢竟生命中如果讓小孩看了某些東西,他們應該會亂解讀吧,不過片中出現的藍鯨,倒是也呼應了之前那個自殺的藍鯨訊息,太奇妙,而生命或許就是有某些交集,作者用了某點西遊記的狀態去描寫生命中的修練,但也明確地指出:"人是一種很脆弱的生物,容易被黑暗寄生,然後產生很大的破壞性"這句話我只能說毫無錯誤阿!!!當然生命充滿自由的學習與意志,你可以無限磨練成最好的自己,如果你願意,但血淚都得自己收拾.

 

但其實也是因為人類擁有愛與學習的能力,所以千萬讓那個心中的善意勝過那惡意的,這樣生命中總有人會來安撫了那些負面的,真的應該感恩著生命中那些養育成長的所有,或許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更能夠理解與感謝,生命中其實有許多的惡都是那些看不見的,但是就是因為充滿了滿滿的愛,所以還可以在正軌上走著,沒有走失的人生,還是得尋到自己的意義!!

 

總會有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然後包容了那一切你所不願意看見的,撫平那個空洞,然後讓你因此而勇敢,或許,生命就是如此吧.人因為擁有心中的信念而堅強而勇敢而強壯,願你也能找到那個讓你充滿力量的注定.

 

之於我,這是一部我很推的片子,畫面也細緻,人物算是很美好的,橋段也很不錯,當然中間也有很多學習跟能力強化的橋段就是生命中的關關難過關關過,總要如此的吧,只要下定決心後就要拼命努力去做,總會遇見迷惑與脆弱,但還是要靠自己找到那個答案.最重要的是,別忘記自己是個人!!

 






368194_15.jpg






e99888aeb98a8885s.png






images.jpg






p7216522a776411795.jpg



怪物的孩子
2015 年 ‧ 奇幻電影/動作片 ‧ 2 小時
《怪物的孩子》是於2015年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由細田守導演及編劇。這是細田守繼《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後,第4度執導長編原創作品。電影故事以東京澀谷和虛構的怪物城市「澀天街」為舞台,講述主角九太在兩個世界的冒險故事。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5 年 7 月 11 日 (日本)
熊徹
役所廣司
九太
宮崎葵, 染谷將太
一郎彥
宮野真守, 黑木華
Chiko
諸星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