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21:21:28紅愀鵲

不煩

不煩

 

"我看你好像都不煩"這話從你嘴巴中說出來我就知道,似乎該是遠離的時間了吧,當一個人會開始妒忌別人的狀態,不去思想別人的情狀,每一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苦,別只看表面,到底要學幾次才能學會,沒人想當你的老師,或是你的媽.

 

就像上次你說出:"反正他錢這麼多,借我一點用用有甚麼關係"

 

我非常在意人在無意識時說的話,到底甚麼樣的心意,其實都在話語間就可以呈現,如果說你不是故意,肯定也是無心,是有心的吧,覬覦別人的行為,都不是樂見的,人的貪慾就是這樣豢養的,別人的就是別人,那不是你的,就算他是多的,那也是他家的事情!!

 

都幾歲了,或許你還需要學習,但我沒空教育你!!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功課,自己的功課自己做,說我不煩,我煩的事情可多了,就是沒你那些狗屁倒灶,看著我也只能祝福你可以不要那麼煩,但不要在別人面前說出那些無意義的評斷的酸話


上一篇:吃太飽

下一篇:油炸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