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9:18:42紅愀鵲

擁有!?

他們說看你擁有的 不要看你沒有的
所以我到底擁有甚麼!?
其實甚麼也沒有
這一刻才了解其實甚麼也沒有了
有一個空洞在那裏 好大好大
因為一個人的出生卻意識到原來這才是完全失去的感覺
沒有了那理應所有的一切
或許上天給的淬鍊
或許某些時候我就應該要自己了解
不願意面對的 或許那空話都是怨懟
我到底還擁有甚麼!?
或許我還擁有我自己 
其餘的不需要再給予安慰
當家都沒有了 家人都成了別人的家人
當歡樂的邊際效益遞減 我知道我可以了
或許這就是絕對
你說我最能自我調適了 或許你不知道我經歷了甚麼
但我想或許歸零之後的所有 都會讓我更加了解
擁有生命中的所有 或旭失去珍惜的都是那些無言以對
選擇了就是面對 曾經的傷害都不責怪
只是怪自己怎麼沒有好好保護自己
然後忘記了傷悲

上一篇:戲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