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23:46:50紅愀鵲

催化

總有一些制約因為你而存在
用香氣想念你的氣息
體溫是唯一的線索,從沒有忘記
我讓自己的記憶裡有一個盒子
開啟就可以讀到那個曾經的美好
或許也是因此讓自己溺死在那個酒嗣裡會好很多
但其實我不愛醉

因為那個支離破碎的不再 或許
知道那個香氣 知道那個酒精的迷離
或許空下來的心都有了那個深刻
體溫是一種催化劑 在寒冷的雨夜裡 溫存的是情感 或許
之於你或許完全沒有意義 但之於我那就是全部
誰說一定要愛的很長久 
或許短暫才是最適合回憶的距離
因為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角 而你卻是那個全部
知道這樣之後你才不會再尋找生命中的我
而就成了那個絕對的過去
只有我會在我的歲月裡想念你 想念那個我們
那個曾經在你懷裡的安睡 足矣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上一篇:執子之手,白頭到老

下一篇:抱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