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09:52:46紅愀鵲

別說愛,你不懂

所以,愛一個人就讓他做他最想做的事情.
反之亦然.千萬別只想著你自己想要他做成甚麼!?
那不一樣!!
分享不執著,竟然有人可以反過來推論
要我不要執著,要我順其自然!!
我看他也是醉了!!
我從來沒有執著甚麼,我一直很自然,
自然到沒把別人想甚麼看在眼裡,
有些你認為的執著那叫做原則,叫做習慣,叫做天性!!
我不世俗,我可以很平淡,但我不做小三
我不討厭小三,因為知道他們有他們的天分,
但那不是我的生活方式!!
人真的可以再自私一點,
為什麼你們的世界裡面一定要這麼多人!!
我連一個自己都搞不定了!!
況且沒搞清楚的是,沒有人要談戀愛啊!!腦子有洞嗎!?
不要自己腦補片段,說一百次!!一萬次!!說到死!!
倒底是要我非得完全與世隔絕嘛!?
已經夠隔絕了,還要怎樣阿!?
老天爺啊!!你送來的功課會不會太多!?
難道人就一定要跟誰誰誰一對後,才可以遠離這些荒謬!?
但明明也不想成為那個甚麼誰的誰!?
單身,很好,但是對於這樣的麻煩,我也是醉了!!
都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會掛了,
我連再見都不想說,還說甚麼我愛你
我愛你的背後要扛的東西太重,我擔不起!!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永懷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s club )
4 小時 · 

做你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
因為你生命只有一次,要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

上一篇:誠信算甚麼!?

下一篇:呼叫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