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2:02:10紅愀鵲

您哪位!?


無禮的就丟來的術科測驗卷!?甚麼意義!?沒留下任何文字!?這是禮貌嗎!?每每大約一年兩三次的招呼都是有問題詢問!?然後,沒別的!?

而且這大多不是你切身的事情,從以前個性就是如此,總愛這樣張羅著你身邊的人,看似幫忙!?我想你是真的想幫忙,但更多的或許是張揚自己的力量,我應該說我還有那一點點的利用價值嗎!?但是我不願意幫忙,因為那不是我的專業,這樣會誤了孩子的一生,到底你要幫助別人前有沒有自己想清楚,你或許會說有這麼嚴重嗎!?但我會說如果你的答案只是廢物,那就是浪費了人家練習的寶貴時間!!而且你不是評審哪知道評審怎麼看這個作品,輔導協助都是要給予最正確的概念,這樣才是到點的幫助,而且這種類似作弊的幫助我並不愛,每個孩子有他們自己的未來,我不喜歡給"正確答案"因為人生沒有答案,只有解決的方案.

到底是甚麼樣的大人!?甚麼樣的世界讓你可以這樣養成現在的自己!?我很那悶!!深深地提醒著別成為自己討厭的大人,我只想說:您哪位!?

上一篇:髒,畫

下一篇:你的驕傲沒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