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6:22:22紅愀鵲

百年之後

春陽探雲端,這ㄧ刻我將死亡,等我ㄧ百年?!

漱石書中的夢境的橋段,百年之後我將重生,若你等待我將給妳我全部的愛,你是否願意!?
所以等著,並沒有回答,一天兩天三天....,結果被一株百合包圍纏繞
原來你成了那抹香圍繞了我

很美的橋段,如果是你,你是否會等待我,而我是否真的會如願再來即便是化成一抹香
那個化成蝶的祝英台也沒有這麼驕慢的還要等待一百年,這果然是個夢
能否活一百年都是個問題,當愛人這樣問你,你先笑還是先哭!?
不管如何就是等了,就算等不到也是命,至少當下我承諾了永遠,
但是深思熟慮的就會想著未來是否可以如此地辦到,是否信守承諾,是否毀約!?
太多的現實,這樣的人們不適合作夢.

而我做著有人願意等我百年的夢,然後等待甦醒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上一篇:忘記

下一篇:翻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