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23:11:32紅愀鵲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121








這部片我竟然隔了兩年的現在,才在春節期間因為太無聊去找來看
對於情色電影沒大興趣的我,或許太冷感於情慾的畫面,
但這部片我看來還是有些美好的地方

或許之於我那些畫面的結構跟場景的質感都營造得很好,沒有太粗枝濫造
畢竟要營造一個Grey帝國可能也是必然吧
對於男主角的霸道我並不質疑,真的有些男人就是那個死樣子,
只是拿我也沒轍,
有錢你家的事情,對於女主角其實也是
但是也告訴我們一件傻事

女人家碰上愛情就全盤皆輸了 
因為愛願意冒險經歷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一切,或許就是傻,但也是純粹,這就是愛情
也或許這樣的真實,讓男主角也體會到跟原來完全不一樣的狀態,真實的面對情感
是結束的很唐突,但或許就是太明顯的伏筆,很期待續集,
也剛好就出現了,等著看吧,雖然可能也很無趣,
但畢竟本來就是看戲

而當然我很愛女主角纖細的身體,我對這樣的線條無法抗拒
咬唇的橋段更是.....但我會滿頭疑惑著如果真的在SM的狀態下會像是電影情節說的
很多恐懼都只是想像嘛!? 或許吧 有些調情或許本來就帶有一點虐待的局面,
請各自想像吧?!
我又不可能開班授課 ><

而對於男主角的控制慾的設定,其實也有他高超的一面
畢竟這個男人除了觀察細膩外 ,佔有慾的霸道也是會讓女人窩心的那種
我是因為要擁有你的全部所以才要控制你
我是因為在乎才會刻意要了解你的全部 
這樣的心思真的會讓女人傻傻地願意被控制
只要你臣服於我 我將獻上我的全部......女人多半就敗在這個地方吧
只要你承諾的全部我就先掏出我的 先給再說.....笨女人的必死絕招
死而無憾....都這樣說的 傻傻地幫男人算錢的那種 傻傻地被家暴的那種.......

希望我可以看到精采的2, 否則這麼有品味的男人,就這樣真的成了爛人的話就太可惜了
應該是童年有病吧? 但後來能否矯正就要看真愛了,但這純潔的女人被開發的潛能會到甚麼地步我很懷疑跟期待就是了!!!

題外話:五十度灰的大陸是甚麼爛名子阿?!><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英語:Fifty Shades of Grey)是一部2015年上映的美國情色愛情電影,根據EL·詹姆絲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Sam Taylor-Johnson執導,凱利·馬塞爾編劇,並由達珂塔·強生傑米·道南珍妮佛·艾莉以及馬西雅·蓋·哈登主演[5]。電影於2015年2月11日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上首映[6],2月13日正式公映。票房獲得即時的佳績,打破了多個票房紀錄,全球票房5.71億美元。

兩部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於2016年2月以背靠背的方式同時拍攝,並分別定於2017年和2018年上映。

指的是一起拍攝,然後分別後期製作,分開上映的一種製作方式。此方法降低了成本和時間。

三部曲在電影業中很常見,特別是在科幻小說,幻想,動作,恐怖,驚悚片和冒險類型

如果第一部電影是一個財務上的成功,製作方可能同時進行第二和第三部影片的拍攝。

在長篇小說被電影改編成多部分集時,這些分集通常將背對背拍攝。



導演 Sam Taylor-Johnson
監製
編劇 Kelly Marcel
原著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EL·詹姆絲作品
主演
配樂 丹尼·葉夫曼
攝影 賽穆斯·麥克加維
剪輯
  • Susan Littenberg
  • Sabrina Plisco
製片商
片長 125分鐘[1]
產地  美國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