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21:37:07紅愀鵲

請成為我可敬的對手

請成為我可敬的對手

當初敗在你手上
或許是因為對愛情還有憧憬
對真愛還有相信
對生命中遇到的奇蹟還期待
而經過了人生知道那還是一段美好
但未來的局面到底會成為如何
又是哪個女孩成就了更多背叛
你似乎蒐集著每一個悲傷的眼淚作為徽章
而我笑看著空虛是你靈魂裡的記號
或許你也曾經這樣的相信愛
只是時空拆散了我們的真實
磨難了彼此的執著
然後我們放手了 
為了不再傷害
各自步上了人生的旅途
看不到終點前 沒有人會認輸
沒有再敗在愛情中的冷眼看著你的遊戲人間
但也笑看著自己卻是愛過這樣的你
請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吧
那才不枉當初彼此的互相適應包容與學習
不要忘記了那個曾經美好的你
請成為我可敬的對手吧
那是我對你認真的許願


上一篇:依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