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8:44:38紅愀鵲

新年

總是滿滿的感恩,又是一個新的年了,感謝這個年的許多善意的不期而遇還有精心準備的貼心禮物,年中收到一些暖暖的關心,讓心感到甸甸的重量,似乎可以比較不要這麼漂浮,生命總送來一個又一個的考驗,似乎不需要外尋就來的冒險,也幸運地得以安然渡過,感恩著,也難為了為我提心吊膽的你們,來年也請多多擔待了><(說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但是誰又何嘗願意如此,希望可以接地一點可能才能不要這麼步步驚心吧!?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步步都不經心,才有了這樣的局面吧><老天的玩笑總得靠自己去火,老天只管放火,他才不管你火怎麼燒)

滿滿的有了心的收穫,這個年很振奮的也看了三本書,(宅廢的那三本漫畫不算,真想掐死你,但算了也算有出去曬太陽,掃掃晦氣)總有一些事情似乎默默的指引著甚麼,會吧,如果有機會就那樣勇敢地走去吧!!或許也沒有不好,但現在就是好好地當下感受就是了,人都還沒好好做,說甚麼別的,如果不能突破現狀,別的就不要多想了!!做就對了,想再多都不會變成真的(這句話對我不太適用,我比較需要不要胡思亂想)

這一年的考驗會是甚麼,不知道,但總是要慢慢的準備產出些甚麼,那些生小孩的都養著小孩養著喵養著工作的成就,我總也不好廢物般的只養著自己,重點是也沒看見養出甚麼變化來,真是慚愧萬分,太放任自己自在的沉溺人間是一種罪惡吧!?萬惡的懶散是一種毒藥,非常容易就會寵壞了自己的,就像年的放任般,不要發胖啊!!會被殺的!!

感謝這個年假陪伴的大家,願平安如意的度過這年,往來年的成願努力躍進阿!!至於沒見到的記得有空要約一下,南部的請耐心等我回家,畢竟吃人家頭路的人沒有自由放假的權利(我該說等我做老闆嗎!?...應該說等我吃自己比較快,但這樣能否回家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那個家裡有一個小鬼要出生了,我可沒人可以靠阿!!靠自己養活自己還是實在點,對吧,這一直是最低限度,放心至少還能好好活著,那就不簡單了)

上一篇:半夜不睡

下一篇: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