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21:26:35紅愀鵲

單身公害!?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扯
我是單身公害嗎!?
明明也不是
沒事就要被女人們視為眼中釘
難道你們對你們身邊的男人跟女人都不夠信任嗎!?
關我鳥事啊
都不知道我是天生絕緣體嗎
我從來不跟有伴的傢伙搞曖昧的
是眼睛都不要張大點看清楚嗎
非得我一定要生個擋箭牌嗎
但這樣我的牌不是很衰
而且重點是萬一變成擋路牌那我不是更慘
(這時候外面的應該都大聲叫好吧)
實在這年頭讓人很莫名其妙
但這個罪刑好像是20年前就常發生的劇碼
不要老問我怎麼不結婚 
怎麼不找伴
朋友就夠用何必自己找死
況且不要為害人間阿 
這種事情真的讓人很煩
明明單純到不行的友誼
放心你們的枕邊人阿  
就算你要防 
該防的肯定也不是我........
但我也應證了些甚麼 挺好


上一篇:尋,找

下一篇: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