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23:57:31紅愀鵲

我愛你愛我

是繞口令
還是真心
其實愛說得很不一定
我愛你!?
我愛我愛你!?
我愛你愛我!?
愛到底怎麼定義!?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劇本 不一樣的口白 不一樣的結局
說甚麼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其實每對戀人的獨特我想都只有彼此了解
我之於你 之於他 之於ABC一定 也都不一樣
因為我愛你不等於我愛他更不等於你愛我
愛從來不是一個小問題
但從來也不是是非題
沒有對錯
沒有標準答案
這中間只有他和你自己
到底是我比較愛你
還是你比較愛我
還是我只是眷戀著我愛你愛我
這只有自己了解 也只有自己才會有答案
但如果你愛我 那很感謝你
因為我愛你 而且我愛你愛我 
這麼美好 有甚麼不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