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21:39:06紅愀鵲

聽故事

原來每個人都有著特別的過去

經過了歲月的洗禮與堆積 才知道原來是一種病症

你們的年幼充滿了奇怪的經歷 貧困 接濟 嘲弄 無限的搬家 外遇的長輩們

經過了這麼久的現在才知道原來是精神疾病的造孽

你回想著歲月的淬鍊 漸漸的妥協了那些煎熬 原諒了那些苦難

還是與母親和好的生活著 甚至是悉心照料

只是照看著報應現前 這該說甚麼呢 是一種現世的警示 是一種被虐的安慰

不知道應該怎麼看著這些酸甜苦辣

我在你身上看見的堅強是我一直以來的榜樣

常常我們互相聆聽安慰 鼓勵著向前 都是一種緣份 讓我遇見生命中一些重要的人

對你我可以無所謂的訴說著過去 因為那都過去了 

就像是媽媽一樣 而我也聽著你對生命中狗屁倒灶的故事情節的喜怒哀樂

我知道我們都會一步一步的走向未來 就算那個善良會被利用 但不怕 因為這就是人生

祝福著 因為故事裡的主人翁總會有一個happy ending 我也這樣的祝福著你

福往迎來 你酸甜苦辣的淬鍊 終究會走向幸福安穩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珍惜